掉了的酒桃不要可以给我

社恐+鸽子

占卜/幻花

即兴小甜文

南柯写不出来……来点小甜饼嘿嘿(ˊ˘ˋ*)♡

·

“你听说了吗,最年轻的那位天才魔法师和之前那位,在一起啦!”

·

“你又来啦?”眼角带花头戴巫师帽的少年白了面前人一眼,不太高兴道,“你绝对是来坏我名声的吧?”

听到这话,面前的另一个少年也不恼,反而笑嘻嘻道,“哪里的事啊北子哥,”然后将手中的两个金币放在对方手心,“麻烦了。”

“麻烦了麻烦了麻烦了…”花少北小声念叨道,“天天都是这句话…也不知道换个词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,”花少北摆弄着手中的金币,“算什么。”

“嗯…我的爱情运?”

“?”花少北疑惑中带着惊讶的抬起了头,“哟,想谈恋爱了?”

这语气…怎么还有点怪怪的呢。

“哎呀你算就是了嘛,”某幻笑道,“麻烦了~”

“……行,”花少北闻言低下头,闭上眼开始摆弄着水晶球。

某幻则撑着脸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的脸看,从闭上的眼睛到眼角的花…再到他的唇。

“…我送你个词。”

“嗯哼?”某幻舔了舔唇,“你说?”

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,”花少北慢吞吞的说完后,睁开眼睛侧头躲掉他的目光,“没了,花生米,送客。”

某幻愣了下,一时摸不准他是什么意思,直到那个叫花生米的白色猫咪站起身来,伸了个懒腰,然后瞥了他一眼,他才勉强回过神来跟着猫咪走向外面。

……什么意思啊他??

花生米抬头瞅了眼这位有点傻的天才,并不打算把自己主人的小心思告诉他…除非给它吃的。

猫咪这么想着,眼前的人就已经不见踪影了。

“……”花生米脚步一顿,抖了抖耳朵,冲着下一位喵了声,然后转身走了回去。

…可恶的人类,怎么就缺根筋呢!

听到自家猫咪心思的大占卜师笑了声,“花生米,过来。”

那声音里带着驱不散的笑,甚至连眸中都满是宠溺,这一下,给刚进来那人看傻了。

刚进来那人,说白了还是某幻,这位大魔法师在花生米不注意时悄悄施展了几个魔法,然后又走了进来。

而现在占据这位大魔法师脑内唯一想法的,就是想吻他。

想吻他嘴角,想吻他眉眼…草,某幻在心里骂了声,我这是怎么了。

花少北抱起自家猫,抬头看了眼对方,愣了下,“…某幻?”

某幻脸上适当露出些疑惑,心里暗惊。

“……没事,”花少北狐疑的又扫了他几眼,然后抬了抬下巴,“坐吧。”

某幻乖乖的坐了下来,望向他。

“要算什么?”花少北低头顺着猫咪的毛问道。

“嗯…我的财运?”某幻用着被改变过的声线说道,“麻烦了。”

“……”花少北没抬头,挑了下眉,然后轻笑了声,抬头笑吟吟的望向他,“好啊,两个金币,请。”

某幻正准备将两个金币放到了桌上,不料手却被对方抓住,从他手中拿去金币,又在脱离时暧昧的蹭了蹭。

“……”某幻愣住,不太明白这又是个怎么一回事。

而那边的花少北并不给他反应的时间,将花生米放到地上后,笑着道,“那么,手心朝上伸出来下,谢谢。”

某幻照做,然后他就看到对方用一只手轻轻托住了其中一只,另一只手用手指在他手心里轻轻的划着。

那边的某幻感觉并不好受,他妈,为什么有点酸啊。

怎么陌生人就摸上手了呢,某幻纳闷的想着,不知不觉中就垮起了脸。

“嗯…你今天会损失一点小财,但是会赚上一笔大的,”花少北瞥了眼他的脸色,憋着笑道,“没啦。”

“…好,谢谢。”

“嗯,”花少北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“…没了。”某幻轻轻磨了磨牙,靠,好酸啊。

“那么,这次你可以真正的走了吧?我的大魔法师?”

嗯?!某幻有些措不及防,“…啊?”

“别给我装傻,崽种,”花少北无语道,“我是干嘛的啊?我是占卜的!我看的是你的命又不是你的脸。”

“……”某幻张了张口,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得默默把自己的易容术解了,闭上了嘴。

“还有啊,在我这花钱很值吗?啊,某幻?”花少北继续数落道,“还是说你喜……不会吧…你怎么脸红了……”

花少北震惊的看着他,有点说不出来话,结巴道,“我,我靠…某幻你……”

“……”某幻避开他的眼神,“你,你要是接受不了……我,我现在就…”

“??不是我还啥也妹说呢…”

“所以你喜欢我?”

“……”

这次轮到花少北哽住了,他对着某幻那期盼的眼神说不出任何一句拒绝的话,虽说他也是真的挺喜欢这个孩子的…可是…

可是………啊啊啊啊他的眼神已经开始失落了怎么办啊啊啊!

某位大占卜师首次陷入了纠结和沉默。

“我…也不能说不喜欢吧…但,但…”花少北转过身,“卧槽你别这样看着我……你…你出去!让我思考几天!!”

“好。”

某幻立马答应下,脸上哪里还有什么失落啊,全是成功后的笑意。

可惜某位看不到就是了。

真是个戏精啊…花生米摇了摇头,不屑的瞥了眼自家主人,也不知道他怎么会上当。

啧。这就是xql吗?

·

很短很短很短很短…说不准会有下文…?

其实这篇灵感来自于原神一个每日委托…(小声)

评论

热度(12)